映象网首页 > 新闻广播 > 正文

扬中原之势,传河南之声——河南电台新闻广播
  • 2012年10月10日 17:32

  • 来源:映象网-新闻广播

  200371,秉承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半个多世纪辉煌历史的第一套节目,开始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的全新呼号播出,河南电台新闻广播由此诞生。

  新闻广播凝聚着河南电台几代人创造的丰硕业绩,传承了河南电台五十多年积淀生发的品牌资产,其影响力、公信力、美誉度以及庞大的受众群体,在河南广播界首屈一指。中波、调频双频发射,全省覆盖。中波频率657,全国规划、300千瓦的超强功率,让新闻广播响彻中原!

  新闻广播肩负着弘扬主旋律、传播主流价值观的任务。主要职责是宣传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、传播各领域权威信息,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,营造浓厚舆论氛围,凝聚强大精神力量。以《河南新闻》、《河南新闻联播》、《政府在线》、《豫广新闻》、《新闻657》、《657新闻眼》、《直播河南》、《新闻今日谈》为代表的强档新闻和贯穿全天的整点新闻及服务资讯,全天候直播,使新闻广播时刻顺畅、快捷地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,反映广大百姓的心声,为您描述中原大地感人的瞬间!

  新闻广播拥有网络化的新闻团队与资讯资源。我们的编辑、记者队伍年轻、执著、专业、敢拚能打,我们的记者站遍及全省十八城市,省直各厅局委办、各行各业都有我们的通讯员队伍,省、市广播电台新闻协作已有二十多年历史。深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,捕捉、发掘最有价值的新闻,展现经济社会发展的感人场面,请受众听有价值的新闻,看不一样的世界。

  新闻广播的团队战斗力最强。他们勤于实践,勇于创新,摘取了全国新闻百佳等一个个桂冠,近几年获得上百项省级以上新闻奖,几十项中国新闻奖和国家广播影视大奖。

  社会日趋多元,个性日渐彰显。新闻广播顺应听众强烈的参与诉求,努力构筑与听众互动参与的交流平台。节目板块化,形态直播化,听众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热线电话、手机短信、电子邮件、微博、网络社区,参与节目,表达观点、倾诉心声。交流互动,让新闻广播更具魅力!

  展现声音的世界,聆听世界的声音!河南电台新闻广播将继续精办节目,打造品牌,让报道更深入,传播更迅捷,服务更贴心,交流更顺畅。

  中波657、调频95.4,河南电台新闻广播,精彩面对每一天!

责编:张静洁
0